昨天在公司沒有什麼東西做
所以就開始畫新的樣版
老實說我是亂畫的(遠目)
然後還遭來了許多不同的批評聲浪啊(嘆)

好嘛好嘛
我承認我最近奪魂鋸看多了
我也承認最近都在看地獄少女跟完美小姐
所以難免有點受到影響
所以所以....................

不管啦,我就是要這樣啦>_<


────────────
昨天還嘗試了好幾種不同的配色跟底色bulabula.......
但是都沒有讓我很喜歡的
一方面是我懶,所以懶得修改文字的css色系
(雖然最後還是有修改........)

總之呢,就這樣擺到過年後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