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熊
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
一個奶油派 打到他頭上
又一個
再一個
哇!熊就變成了獅子了
這就是雄獅的由來

這段是無意義的 XD


後面才是重點
有一個人
走在路上
走著走著
一片玻璃門 撞到他頭上
又一個
再一個
哇!人就進了醫院了...




喔,不對呀
其實是,人就找了鐵門走出來,不走玻璃門了(啥鬼)

昨天早上沒有買早餐
到公司之後就很開心的在畫樣版
畫著畫著
一個奶油派..啊,不對
是突然想到應該要吃早餐
(乃依說:早餐是很重要的喔) ←請想像乃依從畫面右邊跑出來的畫面

然後我就決定要去樓下的7-11買個咖啡
最近出了臻果拿鐵還不錯喝,而且不用選大小杯,因為他一律只有中杯
因此我就決定要去買它
順道買中午的午餐好了~


從公司的樓梯走下去(因為走電梯要繞大樓半圈)
走到一樓Neo19的中庭,本來想直接走去7-11的
結果發現不對
全場除了一個在拖地打蠟的老婆婆之外

沒。有。半。個。人

而且我走到7-11在neo19裡面的門前
門是會「叮咚」一聲
但是它
不會開~不會開~不會開~不會開~不會開~不會開~不會開~不會開~不會開~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說來,我難道被關在neo19的一樓了嗎(淚)
於是我就走到neo19正門口
很好,玻璃門鎖住了
接著再回到7-11的玻璃門口
發現上面貼了一張紙,寫著大概就是「照neo19賣場規定大概10:40才會開門」之類的話
而且更蠢的是~裡面的顧客還有店員全部都看的到我啊啊啊啊
當場覺得好丟臉啊
而且店員又沒有辦法幫我開門
開門的話,不就代表可以讓顧客進來賣場了嗎
但是賣場現在還沒有開啊啊啊啊
所以又不能幫我開門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想太多了一點點)

接著轉頭看到我的救星!
同壽司的師傅們(還是店員們?)~從後面的一個大門進來啦
對呀對呀,差點忘記這邊還有個大門
於是就從同壽司的旁邊的門出去再走到隔壁7-11
結束了我的Neo19迷路記(哪裡迷路了,明明就是太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買早餐不可以抄小路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