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去年,買了一雙NIKE的舞蹈鞋
在跳肚皮舞的時候覺得非常好用
而且每天穿起來都很柔軟舒服
不像慢跑鞋那麼笨重
合腳的剪裁跟柔軟的皮質、透氣的內裡,讓我很欣賞
已經把鞋底有點穿破了,今年又想買一雙

去了NIKE旗艦店
dance系列的只剩下一雙我不喜歡的款式...
所以買了另一款
SPRINT SISTER V LEATHER

覺得樣式看起來跟dance有點像
但是側面看的鞋底沒有弧線,覺得似乎比舞蹈鞋適合搭配窄管褲
所以就買了...



但是

買了之後穿兩天就有後悔的感覺

<-- 碎碎念開始 -->
休閒鞋一向都是買柔軟舒適的CONVERSE
因為我很討厭穿高鞋
雖然可以穿,但是不喜歡
因為不喜歡磨腳的感覺,也不希望腳上面長厚繭

第一次買休閒鞋是買NIKE的
皮有點,太硬了
鬆緊帶的部分OK,但是鞋面縫死的部分不夠柔軟
經常性的壓迫到我的腳背
有一天回家看到腳背竟然淤青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不喜歡NIKE的鞋子啊
果然這雙鞋子是不能在「經常走路」的情況下穿著的
也許真的只能拿來休閒?
但是休閒的時候不走路是要做啥?
虧它的英文名字還叫做什麼衝刺姊妹(自己亂翻譯 XDDDD)

也許它真的,顧名思義不適合長時間穿著
而只適合突然需要運動的話拿來穿個幾小時
長時間穿對腳真的是一種很大的負擔
我覺得穿著它運動的話還不錯,拿來蹲著是最舒服的姿勢
但是拿來休閒走路卻很不舒服(真是奇怪)

看來又該新買一雙了
真不知道這雙我是為什麼買的
難道是因為店員長的還不錯又很親切的關係嗎(誤)

現在期待2/1上市的新款舞蹈鞋!!!!

<-- 碎碎念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