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けまして直接日翻中
哈哈哈哈||||||||
這是今年學到的第一句日文~^______^
過年前被男朋友先生騎著機車載的時候
經過一輛白目的轎車身邊
看到白目轎車駕駛先生把車門關上後
我們才從它身邊騎過
ただし
就在經過的那一個磨門

駕駛先生竟然
很突然的
很意外的
很超乎想像的

把車門打開了啊啊...................


於是乎
我的膝蓋直接被車門給撞上
以為很能忍痛的我竟然當場哭了出來
看來,所謂的豬年
真的是有太多「我以為我可以卻不能做到的事情啊」............
(這算是年終反省嗎)

去年遇到了很多「被挑戰」的事情
也發現很多「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以前都覺得什麼都有可能辦到的
以前也覺得,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ただし
發現很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啊
像是面對潮濕這種東西竟然可以崩潰
原來我的自制力也不過如此(遠目)
因此
廚師機,不對,是除濕機
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為什麼要有這麼個又濕又冷的農曆新年呢??
真的很討人厭耶
我最討厭在家裡栽培蘑菇了啊啊啊啊啊啊................
(無意義的吶喊)


於是
就這樣
在家裡看完了地獄少女
也看完了完美小姐進化論
另外還差三集就看完了櫻蘭高校ホスト部

從地獄少女切換到櫻蘭高校的時候
本來有一點點的不適應
因為氣氛轉變太大了啊啊啊啊
甚至讓我有點懷念海賊王的骷髏先生
誤食了惡魔果實又被奪去影子的骷髏先生,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小鼓奏樂)
但是還來不及看到下一集
就被櫻蘭高校給吸走了="=

以上廢話連篇
我要和我的小情人(其實是麻吉)去溫存(?)了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