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一直下雨下不停,家裡都快長香菇了!
拿小綠出來用,結果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用它還是怎樣
一打開傘,傘柄就斷掉
是骨架的部分從中間折斷,不是從關節的地方折斷喔
當場讓我傻眼了@@
晚上下班後男朋友先生就陪著我去買了把新傘

於是我可愛的新傘出現了
 
紫紅偏棗紅色的傘,黑色+紅色+桃紅色的愛心圖案
好可愛啊>﹏<
真是看到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雖然男朋友先生一直跟我說「790一把傘會不會太貴了」
但是重點~
這把傘可以「自動開收」喔喔喔喔喔~~

衝著這一點,就把它買下來了
雖然買了之後回想
挺不懂「自動開收」到底有啥吸引人的啊(好像沒有啥用處)
因為自己開收傘也是可以啊(有蠢到)
但是反正都買了(不管啦,不管啦)

另外,還買了想買很久的手套了
這次一樣是大賣場賣的便宜貨啊(拇指)
大賣場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這次一樣如願買到了有露手指的手套
這樣打字真的好方便啊,又不怕把指尖的布給弄髒
(我發現我還蠻容易把手套弄髒的 囧+)

雖然還是喜歡之前那個花俏顏色的手套啊(遠目)
不過現在這個也算不錯囉
新買的Nalgene水壺也是接近這種桃紅色系的
然後情人節收到的可愛毛線帽也是類似這種顏色的
所以我全身就都紅通通的啦(我果然是愛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