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耶~
連續好幾天下雨
終於在今天(是前幾天)太陽露出臉來了
總算沒有一種長香菇的感覺
在家裡就開始洗床單、整理家裡,然後帶著三貓們去陽台曬太陽

雖然出太陽,但是天氣還是很冷
晚上麻吉還是會在我房門口大叫吵著要跟我一起睡(比較溫暖是吧)
白天帶他們去曬太陽之後,他們身上就會有曬棉被的味道
香香的唷~(這樣晚上抱他們睡覺比較有fu) XD
尤其是白嫩嫩的牛奶,更是充滿濃濃的棉被味道
溫暖的陽光曬過的棉被,哈哈!真可愛

昨天還跟朋友們一起跑去了海水浴場
這才是夏天啊!(拇指)
一整天都很忙碌,晚上回家又給貓咪們使用了"酷刑咒"(哈利波特看太多)
因為妹妹的日本男朋友要來台灣玩囉
對方很期待的樣子,而我們也都還蠻歡迎他來玩的
禮拜六晚上家庭聚餐的時候
我們就提出來討論要送給他什麼
最後因為一個開玩笑的想法
決定給貓咪們用「貓手拓」送給他!

昨天晚上就忙著把以前在學校的廣告顏料還有色盤都挖出來
還有以前的水彩筆跟筆筒都找出來
廣告顏料都乾掉啦(也放了六、七年了吧="=)
於是找出我的透明水彩來.....
以前擠在水彩盤上的都還可以用,只是非常非常乾.......
本來以為水彩盒裡的應該都乾掉了
想不到還好好的,還擠的出來咧~
於是我就開始幫忙調色
大家七手八腳的把貓貓抓過來

第一隻是咪咪!
調了個還算可愛的咖啡色給咪咪拓
我抓著咪咪去沾水彩,然後妹妹負責把咪咪手在紙上按壓
想不到咪咪有點受到驚嚇,一開始還用爪子抓了一下
但是還好沒有受到影響,貓手拓成功!

第二隻是我們認定比較好搞定的牛奶
因為牛奶最乖了~又不會咬人
牛奶就交給比較疼他的大姊來負責
一人抓他的手手,一人負責蓋印
牛奶的貓手拓是粉紅色滴,好可愛啊~看起來圓圓又肥短 XD
不過顏料有點壞掉了,畢竟放了快十年了(我真是個老人家)
白色跟紅色有點混不太起來...
所以有一點大理石的感覺啊
還好拓起來沒有!手拓成功第二枚

第三隻是大家都不想搞定的麻吉
因為麻吉最會掙扎又愛咬人
於是跟麻吉最親的我(其實是麻吉最怕的吧)來負責貓手拓的工作
但是我只能一手抱著麻吉,一手抓他的手手
還要提防他轉頭咬我的手
於是最後我只負責抱他+抓著他的頭
媽媽負責抓麻吉的手手去拓印!
是蠻可愛的藍色
而且因為麻吉在我懷中"動彈不得"(錯)
是他被我乖乖的抓在懷裡,他還一臉不開心 XD
所以拓起來非常的成功喔,最像貓咪的手手了!


每隻一拓完,媽媽就會把他們抓去洗手手
避免他們吃下顏料
先拿濕紙巾幫他們擦擦
然後帶去廁所洗手手
麻吉最好解決,因為他本來就愛玩水
就帶他去玩水水,然後他就開心了..哈
害我本來還想說要去買起司回來給他吃,讓他不要這麼不高興哩!
一洗完手手,麻吉就吵著要去我床上睡覺
因為剛剛"虐待"他們,因此特准他自己進去我床上睡覺
看他睡的開心的咧~~~




貓拓印完成之後
比想像中的還成功許多
而且超級可愛的
想到這張貓拓要送給日本的雄先生就不能接受啊啊啊>"<
(不就是為了熊先生而畫的嗎)
希望雄先生能好好保存我們家三隻貓寶貝的貓手印喔!

另外我們大家還寫了卡片給熊先生
我畫了一個招牌蛋糕
幾乎每次要寫一堆人一起寫的大卡片時,我都會話那顆蛋糕
所以畫的好熟練啊(遠目)
希望熊先生會喜歡~
啊,好期待啊
希望能跟不懂中文的熊先生用簡單的日文交談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