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傷心

下午決定請假回家了
因為沒有心情加上現在滿口都是血
我真的很傷心

剛剛下樓去neo19旁邊的7-11買東西充飢,想說順便散散心
看著奧美大樓紅色的大門,沒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進去這棟大樓
只是現在雖然進來了,但卻又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圓滿
畢竟不是奧美廣告的人,只是一個借住的過客
寄人籬下的感覺總是有差了那麼一點

很佩服那些能在裡面盡情從事創意的人
以為散散心會好一點,但是沒有

所以我還是很傷心

為了工作搬到輔大附近
因為板橋房價太貴,再新的地方又可以直接坐板南線上班
但是還是好想念待在鶯歌的家人跟貓咪們
很久沒有跟她們相聚,感覺自己寂寞了
很久沒有跟幾年前的自己聊聊,感覺也寂寞了
很久沒有跟瞭解自己的設計理念的人聊聊,感覺也寂寞了
很久沒有跟那幾幅畫還有PS聊聊,感覺也好寂寞了

前幾天做了wells english的活動頁面
客戶給的文案是

外商公司門檻 彷彿高牆!


 


專業工作人 卻是英文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發揮
只是把東西加上一些文字的大小變化
其實我很喜歡在文字的大小變化上面做文章
至少這是我很喜歡的,而且可以掌握的

但是我覺得現在大部分要求活動頁面的廣告客戶
都只是在乎圖有沒有好看
東西有沒有跑來跑去
有沒有豐富的感覺

話說我這種只喜歡玩文字大小編排遊戲的人
可能本來就不適合做網頁
可能本來就應該去排平面吧
但說真的,排平面又會排輸人家的感覺

老實說真的很傷心
因為被退件的原因什麼都沒有
就只是說了一句「之前的頁面不是很好看,麻煩換人重新製作」


好傷心

被退件說風格不符合客戶要求也就算了

被人家說「不是很好看」
根本就是全盤否定

也許跟最近也有點茫然有關
我是不是該去上點課,進修一下,逛逛書店什麼的
還是我應該放棄這一行?
有點覺得自己不適合走這一行了

真的很打擊
我也真的很傷心




左右手還是繼續順延好了
我想我現在要回去理毛了
像貓咪一樣,舔著傷口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