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愛的

已經名列現代詩人的他,出了幾本詩集
在各大網站、論壇都會被討論到的親愛的
想到以後也許會在課本上讀到他的詩,感覺很奇妙
親愛的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去過各個不同的國家,體驗過不同的風情,會講各種國家的語言是我很崇拜的對象(亦或是學習對象?)

不管是平常的信件亦或是簡訊
洋洋灑灑都讓人覺得很有意境

很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夠靠近一點
至少在創作上能夠靠近一點
但是也堅持自己,始終還是保有自己的風格


記得之前親愛的曾經表示
他目前為止,沒有最滿意的創作
因為,如果有最滿意的,就代表不會再進步了



想想,是啊是啊

而現在的我呢?

不再寫詩了,因為失去了勇氣
不再畫畫了,因為失去了自信
也許我再也寫不出比之前好的作品
也許我再也化不出比之前棒的東西


這就是所謂的 低潮期 吧


昨天跟從日本來,不懂中文的雄先生見了面了
很可愛的熊先生,穿著一襲台灣男生穿起來會覺得很娘的紫色系衣服
但是穿在帥氣的雄先生身上,就是感覺很不一樣

日本來的雄先生,對什麼都很有興趣
很想要唱歌給我們大家聽的雄先生
很愛吃青椒肉絲的雄先生 XD
雄先生跟妹妹在一起,感覺很開朗
自己以前好像也曾經這樣開朗過
試著去交各國的朋友,試著去認識各種各樣的人
是不是該離開現在的地方,去闖一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