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這個
首頁改版真是要人命!
剛剛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可以debug
現在還在測試中,這是測試版,還沒有套程式
直接ART版本上傳的...

雖然還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是已經達到我預期的一些
完全不切iframe的直接寫出來
利用JS+CSS控制選單跟文字,而不去使用SWAP IMAGE
因為老闆說,用swapimage做的選單
google都搜尋不到~
所以這次的選單是用文字加上底圖
滑鼠指上時,再利用css控制底圖變色
而中間區塊文字變化,則是利用javascript與div來進行切換
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
而且自己一個人努力的研究這些
一直到把他們做出來
中間的成就感很強烈
甚至大過於我完成一件作品的感覺

經過了這一次
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寫程式了~!
(雖然還是個門外漢)


發現自己對寫程式的喜愛
好像漸漸的大過於對於畫畫的喜愛了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突然有衝動了
也許我應該去翻翻看ASP的書喔
(公司系統是ASP)
以後可以轉去程式部門嗎? XD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