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被草莓點名了左右手繪
已經很久沒有碰手繪的我
對於「用電腦手繪」更是一整個不行啊!!

但是!!!!!

話說~~就連大象都可以用鼻子畫畫了!!
我們只不過改用左手而以嘛~怎麼能輸呢!!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畫畫看啊!!!(熱血)
(旁:這兩個好像不能比)

1.你好。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已的暱稱吧。
洗斗米、小米、鴨鴨
(食物的成分居多,看來我果然是食物派的)

2.是手寫板族還是鼠標族呢? 
打遊戲的時候是用滑鼠的
打字的時候是用鍵盤的
(沒人問這個)

3.左手熟練還是右手熟練呢? 
都不太熟
(用腳可以嗎?我的腳可以拿來寫字喔(啥))

4.用右手畫一張黑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其實我本來想寫從缺...
PS.大象先生你贏了|||

5.用左手畫一張黑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畫什麼="=

6.用右手閉著眼睛畫一張黑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是外星人=口=

7.用左手閉著眼睛畫一張黑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XDDD
(旁邊全部出格了)

8.右手的感想。 
昨天爬山所以廢掉了(錯)
果然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最好用,閉著眼也能準確餵食啊(遠目)

9.左手的感想。
昨天爬山所以也廢掉了(也錯(旁:不是應該腳廢掉嗎))
左手的存在只是為了凸顯右手的好用啊!!!!

10.點名
沒朋友所以沒得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