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熬夜把風音篇/窮奇篇看完了
這大概是繼地獄少女之後我最急著想看完的一部了

邊看,麻吉還一直坐在我身邊用大眼睛癡癡的看著我(因為他想去我床上睡覺)
怎麼越看越覺得魔君好像麻吉
(我其實是喜歡麻吉=_=?)
果然我是對動物(?)比較有感情的,因為魔君被昌浩殺死的那段
我竟然哭了,而且根本就是大哭...

想到昌浩的心情,還有魔君的靈魂的心情
靈魂會慢慢被吞噬,直到再也不是現在的魔君
所以必須要在身體被瘴氣吞噬、靈魂消滅之前
把魔君殺掉,好讓跟高龍神的交換約定能達成
昌浩付出生命換來魔君保有現在的型態重生
果然魔君還是現在這個樣子最好了
只是可惜的是,他完全不記得昌浩了
想到這點我又想大哭了起來...(整個很入戲T_T)

今天到公司又忍不住翻出前幾集來看
看到魔君跟昌浩很要好的一起玩樂的時候
紅蓮跟大家感情很好的時候,一起吃年糕的時候
跟小時候的昌浩一起睡覺,一起玩
保護著彼此
說著那句「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給了我光明」
不知道這些一切的一切,什麼時候紅蓮會再回想起來

其實在敏次說昌浩最近會落東西的時候
我當時第一直覺就認為是魔君了
昌浩在把香囊拿出來想著「除了這個掉了會困擾之外...」的時候
魔君走過來,昌浩看著他發楞
那時候,我想,昌浩應該也有點在想「如果掉的是魔君也會困擾」吧

只是沒想到最後掉的真的是魔君
陰陽師的夢果然是跟預言有關的,不可小覷啊.......(還在入戲)



上網查了日本的消息
台灣這邊動畫風音/窮奇篇,確定出到26集完結
而日本已經出了後續篇

風音篇的下一篇聽說是天狐篇
昌浩因為返回人間而失去了見鬼的能力
而結局的時候紅蓮暴走,也因此想起了昌浩跟以前的回憶(總算)

天狐篇的下一篇聽說是珂神篇
在日本都已經出完結了
台灣好像才出到窮奇篇而以,都還沒出現風音的樣子...


希望台灣能趕快出
我想去租漫畫來看看
如果不錯的話,還真想買下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