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清明連假的時候,去了一趟中南部
在阿里山看了神木
雖然沒有青春嶺的青春無敵
但是連續的走了近七、八個小時,也是夠折騰人的了…

想想自己,好像小時候去過一次阿里山,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對阿里山的映象停留在「很多樹」的狀態這樣
這次去,看到了小火車,吃到了好吃的麻糬
抽空去見了很久沒見的朋友(雖然我覺得好像造成人家的困擾這樣)…

這次去,依然見識到南部朋友們的熱情其實我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中南部的朋友們都這麼熱情
知道我不太懂台語,還很努力的說中文,真的很可愛!
另一個謎就是「為什麼中南部的朋友的家人都對我很有好感?」
在北部處處碰壁的我,在中南部簡直是一條活龍(編按:離題了耶)

這次去看到的櫻花,跟上次在霍格華茲一日遊的時候相比
這次的櫻花真的賞心悅目許多
滿山遍野的櫻花,讓人彷彿置身日本的深山中


這次拍攝櫻花,算是一大突破吧
因為我終於很努力的跟我的新相機混熟了(雖然他也已經停產了 Orz)
抱歉這麼久才跟他混熟="=
自己覺得有所進步,因為這次的照片都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程序
所以覺得還蠻驕傲的

雖然有許多張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嗯,回到主題

這次看到的小火車,還手癢的玩了連拍
在ACDSee裡面把那幾張連拍用捲軸快轉,真的好好笑 XD
另外,這次去到了阿里山上的7-11跟星巴克
本來想說,既然到了嘉義,就來買個嘉義杯吧(星巴克的隨行杯)
結果阿里山上的星巴克,竟然沒有賣嘉義杯,讓我有點失落
於是去到了隔壁,號稱好像是全台灣最高的7-11


不虧是全台灣最高的7-11,裡面所有真空包裝的東西,都鼓漲的跟氣球一樣
氣壓的關係,所以如果帶著這些密封好的洋芋片爬山,到山上洋芋片會爆開來喔 XD
*(話說朋友的姊姊就做過這種事啊 XDDDD)
雖然基於我雙子座古靈精怪的好奇心而言,是蠻想真的買一包來玩玩的
但是又不想毀了我可愛的大象包包
*(因為朋友的姊姊是把洋芋片放在包包裡,爆開之後包包裡都是洋芋片渣)
於是還是放棄玩爆炸洋芋片的遊戲了
讓我覺得很失落,加上又沒有人願意借包包給我實驗一下...(誰會想借啊!)

看到這裡,不要以為我已經不幼稚了
錯!我依然幼稚
於是我買了真空包裝的麵包想上山實驗一下啊
不知道包裝袋不同材質的麵包,是否也會跟洋芋片一樣爆炸呢?
(這時候應該要寫「請見下回分曉」之類的話)
錯!我才不會寫這種老套的呢


那麼~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