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了燈 閉上了眼
濃濃的黑 吞噬了夜
清醒的迷醉 在這個空間
回到了過去 反省著一切

痛苦著悔恨著後悔著放棄著
感動著撕裂著無奈的是誰的
離開的追求的想要的什麼呢
逃避了面對了殘酷的現實呢
午夜的鐘聲響起 悼念著
那花徑上,已成花泥的野玫瑰…


逃出了叢林 穿越了泥濘 卻揮之不去
穿過了一個又一個枷鎖 逃開了卻又懷念
捨棄了一顆又一顆傷心 卻還想著治癒
靈性的手掌 輕輕的撫平那些傷
靈性的手掌 溫暖的帶我去別的地方

我很乖,很乖 只要你願意照顧我
像童年時爸爸的手,輕撫我的臉龐

在我迷惘的時候帶我走,指引方向
在我失落的時候輕撫我,叫我別哭
聽我說話的時候微笑著,說我傻瓜
聽我唱歌的時候閉上眼,仔細聆聽
我想給你的聲音
我想給你的全部
我想給你那屬於我的全部
因為我已經一無所有

只要你說,說,你不會離開我
我會讓你摸摸我的頭,跟你說

我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