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我的電腦跑太慢,系統也都很老舊了
最近就把零件全部汰舊換新囉~!

感謝陪伴我多年的電腦系統們~
他們是讓我從P1的慢速中解脫出來的好朋友
雖然現在也老舊了,但還是把他們好好收藏著!!
想想,大概是2002年時的事情了
請當時的男朋友還有他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幫忙組裝起來的
後來雖然還是有自己換過小東西啦...
像是自己挑的POWER、主機板、機殼
新的DVD燒錄機還有安同學幫忙買的硬碟
但是,對現在日新月異的網路資訊而言,還是太老舊了
經常出現卡住、跑不動、跑很慢,不聽使喚的狀態!

於是呢,把全部的東西都大更新囉!

我的閃光特地去光華幫我採買了新零件
回家就很開心的組了起來
換新電腦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新的主機板、新的CPU、新的RAM
新的硬碟,買了350G的吧,還有新的顯示卡(這個很重要)
因為,會想要換新的契機,就是因為之前的Aopen壞掉了.......

新的主機板好美啊~好喜歡好喜歡,散熱片也好漂亮
新的顯示卡長得很特別,好像外星人的艦隊似的
新的硬碟排線也好有趣,不像以前不好插又常斷掉(還是因為我帶賽的關係="=)
新的DDR2的RAM也好棒,電腦整個快了兩倍有吧!(雖然跟其他東西都換新也有關係)
新的硬碟可以放好多好多東西(前一顆80G被我塞滿滿滿的)

總之一切都好棒好開心啊(遠目)
於是,從今天開始,又可以瘋狂的亂拍照囉?嘿嘿


恭喜我的新電腦誕生
我會好好對待他的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