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啦
就很喜歡茶類的飲料
可能是因為喜歡喝水導致的
喝久了覺得水沒味道,所以開始喜歡喝茶吧,而且要無糖的唷
對茶類的蛋糕、月餅等等,有茶類的,都無法抗拒啊

大概是上個禮拜的事情,我發現了這個~~



係低~竟然是茉莉綠茶口味可爾必思
愛嚐鮮的我絕對不能錯過
只剩下兩瓶,所以就快快搶先買了一瓶~

老實說,喝完之後我有後悔…||||||||
因為我忘記他是「可爾必思」
茶香味有,但是不濃,甜味很重,很像綠奶茶
所以不推薦啦……………

於是又尋覓下一個好料
那就是


星巴克的抹茶奶霜星冰樂
這個就不是我在說,這個真的讚啦~
雖然對於一個失業的人而言,老是想著喝星巴克不是很好
但是對於一個還算有錢的失業鬼來說
人家就是想喝嘛~~~(跺腳)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讚了
本來喜歡摩卡脆咖啡的我,也改點抹茶奶霜了
發現他們家的奶霜都還不錯喝耶
之前喝過紅豆奶霜,也是很夠味
唯一讓我不推的是香草奶霜
因為整杯都太奶味了,反而很奇怪

這次推薦的口味「抹茶奶霜星冰樂」
大家有空去試一試吧

(請想像食神裡面的  試~一~試~啊~~~)





以上,我要去喝星冰樂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