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幼稚鬼,所以我喜歡幼稚的東西
最近意外收到朋友送的OPEN將iCash
基於炫耀的心理,一定要上來po一下
(雖然除了我這幼稚鬼之外沒人會羨慕 XD)
總之,能入手可愛的OPEN將限定版iCash實在是太好啦~

炫耀文的意味好濃厚啊(拇指) <--自得其樂中

因為本人在下我沒化妝,只有畫眼線就匆匆與OPEN將合照
所以照片經過縮小處理(推眼鏡)



其實呢~這張iCash在我拿到手之後,發現它另有玄機……

請注意OPEN將先生的左後上方………
看不清楚嗎?你可以再近一點
不對,是我照片可以再PO大一點

雖然因為包著一層透明膜,所以有奇怪的反光
但是~~



瞧見了沒~是隻

所以整張iCash變的好可愛喔~哇哈哈哈!
馬上把之前的iCash冰起來了
現在已經在使用可愛的OPEN將囉~~

唷呵呵 <--抄襲自霍古巴克醫生 XDD

所以呢,現在到了要去跟我的OPEN將纏綿的時候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