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雅虎的廣告
關於「搜尋舊情人」

其實,在那之前,就已經知道雅虎有這方面的活動
(網路公司人員的直覺?? =..=)
anyway..當時有好一陣子的MSN暱稱都是
『快上雅虎奇摩,搜尋,舊情人』
(雖然說我好像幾乎沒在上線的..........)
但是真的覺得它最近的廣告好棒啊..
(不知為何想到金犢獎 =__=)

說起來,我是個念舊的人
其實自己早就知道
時間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東西
往往時間越久,就只越記得當初對方的好
而當初促使我離開對方的點,卻都忘的一乾二淨...|||
這大概是我會被東森先生說"樂觀"的原因
不過那也只是代表他太不瞭解我(攤手)

早就在自己的網誌或日記裡寫過很多
但是從來不希望對方看到,所以總是鎖的好好的
現在好像是有點佛心來著
也許希望偶爾會來看的舊情人們,看到本文可以放心
(還是我想太多了,並沒人在擔心)  <---哭著跑走

今天看到雅虎的廣告
果然還是又被觸動了啊(拇指)
只能說它....拍的真棒啊!!!(熱淚)   <---這人瘋了 XD


雖然說,有想要去搜尋看看
但是呢...反而是想搜尋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出現.. XD
不是說自己的舊情人都不值得留念
心中當然是有念念不忘的舊情人
也當然曾經偷偷搜尋過他
看著他在網路上的足跡
但是他曾經對我說

回憶是人生的調味料
它不該拿來當主菜
但卻可以適時拿出來佐味妳的人生


以前的我不懂,封鎖了很多東西
不再聽五月天的歌,不再沈迷自己喜歡的事物
但是不知怎的...也許是最近身體好多了
又開始過著以前糜爛的生活 XD
最近還很閒的在千千靜聽裡面
把五月天各種演唱會版本動態歌詞都做好了
還包括每個人的口白唷,連時間都準確啦 <--真的很閒 ="=

現在,懂他說的那些
偶爾我會想到舊情人們,以前對我的好
也會努力提醒自己,以前的他們對我有多壞
再想著「哼~他這個大笨蛋!!」
然後拋開那些想法,好好的作自己的事情.....

這也許就是他說的「佐味人生」(拇指)
我想,我在努力的跟上他的腳步
努力的適應走出回憶的日子

其實呢........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活在過去
那些明明應該是好幾年前的事情,有些遠到將近七年了
但對我來說卻像剛發生一樣,歷歷在目
對時間的概念一下子變的很模糊
彷彿那些發生過的永遠都不會變
真的!不誇張
當時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只要我一回頭,那些歷史都還近在我眼前
只是當我伸手去抓,才發現,離的好遠好遠...




人,果然還是要學著向前看(對不起,我想到林強耶)
也許有人可以跟舊情人好好的作普通朋友(對不起,現在想到陶喆了...)
但是,念念不忘的舊情人
還是不要聯絡的比較好
省得擦槍走火,節外生枝了..........


搜尋舊情人,是好是壞
就看各位看倌怎麼想啦

不知道為什麼
寫著寫著我覺得好餓
大家晚安

(因為餓,所以趕快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