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死掉了

我的電腦又死掉了





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我卻把電腦玩死了....................

昨天把手機玩死了
於是用電腦修復了我的手機
為了把手機接到電腦
安裝了一堆有的沒的
結果,電腦重開之後就死了

沒意外的話,禮拜一要開始新公司的工作了
而現在電腦死掉了
他死掉了
他真的死掉了


本來只是POWER壞掉而已
因為懶散一直不好好換掉它
然後就害我的硬碟死掉了
他死掉了
他真的死掉了..........................


於是
今天把靜早就送我的POWER換上
接上新的線

只是
讓我深深的明白一個道理.............................................






這就叫做
子欲養而親不待啊.........................................................




我的資料
我那累積七八年的資料
我那換過無數顆硬碟卻一直存在著七八年的資料
他們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這是意味著...
我的盜版軟體要重抓一次了嗎(蝦?)
這是意味著
我的盜版MP3要重抓一次了嗎(也不對)
這是意味著................
我該去檢查一下我的硬碟保固過期了沒嗎(好像有點道理)

還是......
這難道意味著
我的人生可以重來了嗎


如果是的話
那我希望睡一覺起來我就回到一週前的模樣,然後我的硬碟會乖乖的 = =
我會乖乖幫他換POWER的,也不會去手殘欺負我的手機
我知道錯了啦!!!!!!!!!!!!










啊............
我的一堆照片,旅遊的回憶啊..
我的作品集......
我的動畫跟卡通......
我的日劇跟電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今天應該很高興可以來慶功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