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海角七號 / Cape No. 7:好像不看就會跟不上大家的話題 XD

149e09d93d002b.jpg


2.超級英雄惡搞版 / Superhero Movie:大部分都在惡搞蜘蛛人的片段,笑點低,還蠻白癡的就是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hero-movie.net/


3.追兇線索 / CLEANER:是我喜歡的影片類型

149e09eca1b09d.jpg



4.曾經,愛是唯一 / ONCE:完全是衝著我喜歡某個國家而看的,我覺得,很好看!!!

149e09f1d0147d.jpg



5.兇鱷 / Rogue:就是一隻很餓的鱷魚吃遍人類的故事,我可以說不好看嗎...

149e09f79ab48d.jpg



6.兇鏡 / Mirrors:很好看!!會有融入的感覺呢,現在有點不敢照鏡子 XD

149e09fde13d3e.jpg



7.鮮胎活剝 / Inside:每次看都會睡著,沒有完整看完過..血腥場面作得很好但是好沈悶.....

149e0a00f576e2.jpg



這個月看的電影偏少
因為集中火力在看書本上
但是很零散,實在寫不出什麼讀書記錄
基本上,感覺寫起來只是為了日後自己回想方便(?)
已經不像是在寫心得了
anyway,我不適合寫心得吧..還是寫別人看不懂的東西我比較擅長(笑)

接下來是日劇的方面


這個月看完的是「ホタルノヒカリ」
中文譯名: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小螢的青春
主角:綾瀨遙、藤木直人

雖然說看完好一陣子了,但還是忍不住一再拿出來看
雖然說私底下的我們,應該沒有真的像雨宮那麼誇張
但是似乎大家都相去不遠呢,每個人....
像部長那樣可以依靠,被看到醜樣又沒關係的人
也真的好少啊
應該是說,可遇不可求吧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嶋呀!!!!!!!!!!!!!!!!!
畢竟都是做ART相關的,可以比較好聊(?)
但是能跟像部長那樣的人鬥嘴又是一件好開心的事情啊
也許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鬥嘴多一點呢~

另外,因為硬碟死掉了,片子全沒了
好不容易又拿到了LIER GAME了,總算能重看一次
秋山さん雖然說有時候冷血,但真是個好人
也有どきどきの時
ても、直ちゃん真的是個呆瓜啊~
靜說很討厭像直ちゃん這樣的人
但我覺得,我有時候很像直ちゃん耶.......T___T
還好身邊許多像秋山さん的朋友們
總是會指點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XDDDD

啊~似乎有點覺得自己,真是個很會給朋友添麻煩的人...
我也希望自己有幫上忙的時候啊!!!!(跺腳)
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請不要吝嗇的說出來唷(笑)

下個月的目標是動畫
1.絕望先生:每次看每次睡著,我知道他很好笑,但有時候超沈悶的,希望不要跟鮮胎活剝一樣下場
2.無限住人:每次想看但都沒心情,希望接下來有心情看它
3.黑執事:很想看,只是一樣沒心情
4.鋼彈00:受兔子頭跟BB的影響,害我很想看,週末就可以開始看了!!!



另外,在這裡特別感謝,遠在日本北海道的赤尾雄介さん
沒有他,昨天的計謀就不會成功啦
也不會成功讓よつばちゃん成功的哭出來 XDD



手頭上的書太多了,所以都沒有心情看影片
希望趕快把書本消化完.....
OK!!! 反省完畢,今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