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想
走了這麼多路
跌了這麼多跤
一起扶持著,鼓勵著的朋友
到底還有誰會剩下來呢?
今天,聽著很久沒聽的那首歌
2003年後就塵封起來的那首歌
曾經,抱著吉他跟那個他一起彈唱的那首歌
曾經,特地去學低音直笛的那首歌
在這勾起回憶的夜晚
想著操場上的光景
那個愛喝水的男孩,遞了一罐礦泉水給女孩

畢業紀念冊上的字是 記得
吉他背面的簽名是 曾經
而自己剩下的是 回憶


如果,好多個如果
もしも,我是說如果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同?

有人說出口的話語,可以照著他說的慢慢實現
那幾年前,我以為是抒發心情甚或者是一時感慨說的話
原來說那句話的人,比我想像中成熟太多
一直到現在,我看著他,遠遠的
他當初說的話,一步步的實現

回頭想想,是啊,我說的話,又實現了多少呢?
說想當厲害的美編
說想學會網頁設計
說想當美術主管
說想學日文、學英文
說想努力成為一個不尖銳的人
說想成為能打敗晴明的陰陽師(誤)
不知道這些都算不算做到?還是根本沒有開始過?

說想要學吉他..
說要一起練團..
如今,卻剩下我一個人


輸了,徹底的輸了
很不甘心的輸了
原地踏步
劃地自限
井底之蛙
眼高手低
光說不練
好逸惡勞

不懂為什麼我還可以再寫出一堆成語來責怪自己


[ 因為不是長子,以後應該不會留在xx發展,有搬到外縣市的打算 ]

當時我是聽到了,也只是聽到了
而現在能跟他一起實現夢想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我沒有見不得人家好的意思
只是覺得很沮喪
如果當初的我能夠像現在這樣
看到的這樣,瞭解的這樣,體會的這樣
是不是就不會錯過了很多應該要抓牢的東西?


他說,我曾經想要把這東西丟掉,所以不敢再給我了
就算我現在說會好好珍惜,他也不想給我了
因為他很怕這東西會再度被我丟掉

所以說,人是不能有悔改之心的
加百列說過,人是唯一有特權,在天父面前的人
不管做了再大的錯事,只要用心悔改,天父都會不計一切的原諒寬恕並包容
所以他要讓邪惡統治這個世界
在至善的世界,人總是顯現出邪惡
在至惡的世界,才會顯示出人類的高尚情操
但是,在卑微的人們面前,卑微的人又有什麼樣的特權呢?
人是沒有悔改機會的,在人的面前
人是沒有懺悔餘地的,在人的面前
可惡,我也想當那4%的人啊!!!!!!!!

但是,為什麼
看到大熊貓被小熊貓打噴嚏嚇到的畫面
我不會想笑
我只覺得大熊貓好可憐
因為他真的嚇到了
為什麼沒有人覺得他很可憐???
為什麼??????
大家只覺得他被嚇到了好好笑!!!!!!!???????????











他搬家了耶,搬家了耶
新房子,透天厝,疲於奔命的網路還是那個她"因為覺得漂亮就買了的MAC"
誰能懂我的絕望啊????????

我看了絕望先生之後
我真的好絕望.............................................

自從,去月老廟好不容易求來的紅線
在第二天就脫線虛掉之後
我就應該意識到
我的愛情也虛掉了這樣.....................

好。絕。望。啊。





♪ ♪ ♪ ♪ ♪ ♪ ♪ ♪ ♪ ♪ ♪ ♪ ♪ ♪ ♪ ♪ ♪ ♪ 

絕望 ♪ 絕望 ♪ 絕望 ♪ 絕望 ♪ 絕望 ♪ 絕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