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更新

DSC02120.jpg

剛好空姐妹妹有連續四天的休假
於是姊姊計畫了兩天一夜的礁溪羅東溫泉之旅
雖然住在羅東,但是跑去礁溪泡溫泉
還帶著媽媽一起去
真的很開心

謝謝姊姊幫忙策劃+訂車票跟旅館,非常用心的幫我們安排行程
知道我跟妹妹還有媽媽都是屬於超不會計畫行程的人
於是姊姊一手包辦
以後姊姊嫁出去怎麼辦啊 >_<

 

去羅東就想到久未聯絡的羅東大痞先生
發了簡訊給他,想不到有回我!!!?
啊,好懷念哪~~~~~~~~~~~~~~~~~~~~
不過羅東變了好多,以前看到在蓋的新車站已經蓋好了呢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第一天去逛了傳藝中心
幫靜買到了可愛的小蒸籠,可以給月他們使用
還買了很多名產
吃了姊姊大推薦的杏仁豆腐
妹妹跟路邊的人型公仔搶糖葫蘆吃,還偷拍公仔小姐的裙底風光 ="=
(同場加映:公仔小姐的裙底風光,有圖有真相)

一路上真的都玩得很嗨呢
↓這張是我試圖扮演把我妹踹下河裡的畫面
DSC02146.JPG

這次因為姊姊很用心,所以我們吃到很多好吃的
第一天去就吃了林場肉羹,很香很Q
DSC02103.JPG DSC02104.JPG

礁溪有名的牛肉麵,湯頭非常濃郁
還有羅東夜市的超有名蔥油餅,外酥內軟真的很特別的口感(不過我怎麼映象中我有吃過)
DSC02121.JPG

綿綿雪花冰,有雪糕的感覺
DSC02132.JPG

很懷念的包心粉圓,鶯歌的倒了啦
跟粉圓隔壁的有名碳烤,排了快四十分鐘才輪到我們耶!! 真的是生意超好啊
我點了最喜歡的甜不辣!!(拇指)
帶回旅館邊看波麗士邊吃,然後跟妹妹還買了asahi的水果酒來配,好享受 XD
不過缺點是,一路吃下來太飽了,所以整個已經忘記味道是怎樣
只覺得要趕快吃完不然冷了不好吃....

第二天還去吃了上乘三家,內心默默覺得是跟三皇三家有什麼關係嗎???
東西很新鮮,但是營業時間很怪
11點開門,我們10:55到,卻才看到送菜的阿伯剛把青菜送來而已
然後店裡面連開始準備的跡象都沒有,還有人的機車停在店裡
大家討論覺得不可能五分鐘內完成開店,於是就去附近晃了晃,喝了早餐咖啡
11:30回來就開門了,順利!! 不像某位紅色尾巴的先生都會生氣啊 >_<

店裡東西還不錯吃,飲料是不會很甜剛剛好的冬瓜茶
不過裡面有個老老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差,我們在講話的時候他硬要打斷我們
硬是說「小姐! 小姐! 小姐!! 你們要加湯嗎」
覺得很奇怪,沒看到我們正在講話嗎
不會等我們講完話再問嗎 硬要打斷是怎樣 妹妹很不爽
而且妹妹菜盤理的東西還沒吃完,她就硬要問說能不能收,妹妹說還沒吃完耶
她就說,請妹妹把菜放到我的菜盤裡放一起,這樣我們空間比較大
我們沒有嫌空間不大啊,是怎樣啊,好怪!!!!!!!!!!
沒有人硬要顧客把菜放在同一盤裡吧!!!?????
然後料都是有醃過的,可能不太適合我們家人的胃口?
是很新鮮沒錯,蔬菜也很好吃,菜盤的料也很有特色
但是主菜肉類的部分都太重口味了
姊姊的蛤仔更是鹹到不像話,極度懷疑他們是用鹽巴讓蛤仔吐沙的嗎??
蛤仔肉超級鹹的.....
然後我的土雞肉也是,有用黑胡椒之類的東西醃過了
吃的時候只有吃到調味料的味道
反而雞肉的鮮味都吃不到了,覺得很可惜...
大概是因為店(店員)的態度沒有非常好,所以一直到回家之後我才發現
在店裡的時候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雖然吃飯有些讓人不盡滿意的地方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嗨
第一天去泡溫泉的時候真的好好玩唷~
礁溪的水世界泡溫泉,裡面我最推玫瑰湯
溫度剛好,香味也好棒,可惜後來下雨了,於是大家都回到室內
再也不能享受露天玫瑰湯啦

回家的時候因為姊姊記錯火車時刻,在火車開車的前五分鐘才發現
當時還正在逛某間店
才剛走進去而已
店員應該很錯愕吧,我們才剛進來就突然火速衝出去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去搶劫 XDDDDD
而且還先衝回旅館拿寄放的行李,才衝去火車站的
還好是有趕上呢,真是好險啊!!!
回家路上還拍了可愛的龜山島

DSC02166.JPG

DSC02174.JPG

這次真的,我覺得很好玩
可以一掃妹妹在雄介先生來台灣時的鬱悶心情
不過一路上妹妹都有打電話給雄介先生
姊姊回到家之後也有跟男人通電話
害我不知不覺得撒蜜西起來

我說,姊姊什麼時候幫人家規劃一個月老廟走透透的行程吧(誤)


以上。
DSC02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