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昨天半夜三更寫的
但是因為凌晨開始天空就停機,所以沒辦法貼上來
現在補上,昨天的電影心得…
======================================


春醒 / 年輕的愛神們 Μικρές Αφροδίτες / Mikres Afrodites / Young Aphrodites (希臘/1963) 

今天去光點看的一部,順便拿了其他張的票回來。

這幾天應該是因為公司準備搬家的緣故,所以大頭們都沒有在盯我們

於是意外的,今天竟然可以準時六點半就下班了。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於是工程師大雄先生說要帶我去光點

其實昨天就想要去拿票了。
但是我真的是路痴,明明知道怎麼去為什麼還是會迷路 Orz

於是沿著中山地下街走,意外的很快就到了
原來只有一站
大雄先生要繼續坐捷運回內湖,於是我就一人在附近閒晃

咖啡很香,但空氣中卻隱隱傳來一股義大利麵的起士味
雖然我吃起士,但總覺得在那種飄著咖啡香,並有優美燈光的地方
實在是不太想要聞到起士味
索性坐在門口的木長椅上發起呆來。
等到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過了約莫半個小時之久
發呆真的是殺時間的好方法之一,而且可以讓身心靈放鬆
接著覺得有點渴,便去附近逛逛
只是才剛離開光點沒多久,我就被歐舒丹給吸走了... Orz
(尼古丁我對不起你,我沒有買CD也沒有買那台LOMO,我買了歐舒丹...Orz)

真慘,只要看到香氛的東西我就無法抗拒
尤其又是自己很喜歡的香味
前不久蠟菊季的時候買了套組,覺得很合自己的皮膚
於是這次就又下手了.......(但這次不是套組,所以好貴)

另外店員為了促進國家經濟振興,還鼓吹我再多買400元就可以湊到什麼滿額禮的
於是我就買了桃花系列的唇蜜
天哪,我現在想起來覺得我真的是神經病耶
唇蜜也要580大洋啊,我到底在做什麼........

講了老半天沒有講到重點,總之就是逛完歐舒丹之後,就準備電影進場了
因為公司下班時間晚,所以就算離光點很近也沒有用,因此還是只能買八點多的場次
好不容易等到8:30陸續有人開始排隊進場了。

 

其實真的很喜歡這種小電影的氣氛與模式
是一種很輕鬆很友善的氛圍,大家隨意的就定位
前後左右的都是差不多年紀的年輕人
也因此讓我莫名其妙的跟前面長太高擋住我的男生小聊了一下

這次坐的位子是亂挑的,後來才發現是5-5
也許下次我可以換坐6-5
那可能對我來說會更別具意義!

 

這次挑的這部是 年輕的愛神

故事取材自希臘的神話,據信是西元前三世紀的古希臘作家 Longus 以田園詩的形式來撰寫而成。
這種時候就要來IMDB一下:http://www.imdb.com/title/tt0057307/
因為目前我待的公司的movie database也是由IMDB提供

故事內容大致是描寫一群因乾旱及長途跋涉而疲憊不堪的男牧羊人們,暫時駐紮在海邊的一個村莊,
而村莊中則有著許多因為丈夫出海捕魚而在等待丈夫歸來的女人們。
其中一位男牧羊人愛上了村莊內一個補鳥的女人,但女人已經有了丈夫;
另一邊則是當地的一位少女喜歡上一位牧羊男孩。

由這兩對男女所發展出來的故事,並穿插著許多其他的角色與當時的人文。
劇中描寫少女的部分要來的比另外三位多。
不過因為講講會爆雷,所以我想還是讓各位看倌自己去戲院看會比較好一點
拍攝手法很自然純真,片頭片尾的處理我也很喜歡。
看完之後會有一種「想要好好審視自己年輕時在想什麼」的感覺。

我認為這部片比較主要是趨重在描述青少年、少女間對於性的懵懂與好奇

 

其實在我看這部片的時候,腦中一直出現的是「藍色珊瑚礁 The Blue Lagoon」(IMDb)
這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一部片。但不知道為什麼評價很差 Orz

 

因為現在很睏所以也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大概就這樣吧
再不去睡我看我明天睡醒等著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