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jpg

這幾個禮拜以來,生活發生了蠻大的變化
今天好不容易把手冊的印刷稿交出去了,昨天晚上忙到凌晨4點多
一大早7點30到公司確認一切印刷事宜,10點交件
於是現在吃完早餐坐在這裡可以放下心來打著網誌...

六月底結束了在捷運木柵線,科技大樓站的雅房
七月開始搬到遠一站的六張犁這邊
是套房,算蠻乾淨的,有冷氣,木質地板,空間很大,目前為止感覺很不錯
不過最近每天在趕東西,所以比較沒辦法睡好
導致眼睛看起來有點腫還有點沒精神 XD
但是整體而言,我過得很開心

很想念家裡的你們,還有那些貓咪寶貝們
但我不想老是回去拿東西就走,所以想要等把這邊的行程都忙完之後再回去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都還有影展的行程要去
所以應該都還是會留在台北
也查了一些寵物醫院的地址電話,等到10號領完薪水之後
我要去買麻吉的藥,然後再回家一趟

謝謝媽媽幫我寄東西過來,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最近公司再做政府的標案
所以好忙好忙好忙
但是感覺自己比以前有活力,也更積極的做事情

其實這一切發生得太快,都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但是樂意的去迎接一切的改變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要走過一遍才會明白
不同的是,這次不用為我擔心
因為我身邊的這個人,真的很認真的在照顧著我
我也想讓你們知道我現在過的有多麼的恬靜

哪天你們來台北,也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