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對我來說,不是讓人更加記得你,而是讓人加速忘掉你。

死了之後剩下的不多,也許只剩下回憶
但因為創造不出新的東西,也就剩下慢慢淡忘
沒有人會說「因為你死了,所以我要好好記住你」
更多的人說「因為你死了,所以我們要趕快忘記你,然後繼續自己的人生」

她為了他而跳樓了,而我們也知道,在幾年之後,他還是會繼續著他的人生
少了一個生命也許是投下漣漪,但時間久了則是淡去不留痕跡


選擇死亡也許是為了讓自己解脫
但我必須要澄清這絕對不可能讓生者紀念
而這也是我在迷醉後的清醒時更加不可理解的話



我們選擇了在凌晨時的清冷空氣中轉身
在午夜的孤寂冷風時間對望
在月夜下沈睡著記憶
然後再度離開

而死亡,並不能改變那些已經發生的
只能讓死者去逃避,讓生者去回憶並且選擇忘記
也許那是我的逃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