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混沌不明的輕柔擺盪
到越來越明顯清晰的浪潮

水聲擺動著思緒
接著是破繭而出的初始回音

跑得太快會看不見,也會聽不清
於是慢慢的在水中漫步游動著
直到我慢慢看到前面的光線
由浪潮帶著我游動往前方
光芒越來越耀眼
而我也越來越努力的舞動著手腳試圖掙出

因為曾經失敗過
所以會顯的更加珍惜
伴隨著越來越清晰的海浪聲....



我想我也正在慢慢的
從混沌走到光明
就像他說的上海黑夜黎明一樣轉換著
而那黑夜散去,黎明的晨曦來臨
那混沌的歌曲也逐漸在腦中鮮明

於是我似乎越來越能夠在平靜的思緒中
看到未來的形狀...
並在溫暖的浪潮中
體會到被包圍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